捻熄


他的胃突然有種下沉的感受。總是在覺得自己又做了徒勞的事情時,會有這種反應。



今天他寄出簡訊,立刻感到胃部的悶。完全就是在向他表明,你看,叫你不要發的。

他感到有些悔恨。悔的是,也許在見面之前話少點才是好的。恨的是,怎麼一個人的情緒想分享要這麼難。

不過排除這些,他同時也覺得必須尊重自己天性上的樂觀--對於自己,你不能否認跟著直覺走是對的。儘管沒有人說這樣不會對自己或他人造成傷害。

至於傷害的類型,端看你的直覺屬於哪一種。他的直覺總是與散播歡樂散播愛有關,那無疑沒有人能保證這樣不會帶來受傷或心碎。

對方回覆了。不過好像真的沒有很在意。沒辦法,總要收場的,於是他也回了一則短短的溫溫的訊息。對方傳了好的,晚安,外加一個笑臉。

是吧,對方果真不是很在意。

另一個社群網站的動態洩漏了這項訊息--某一人的發文,發文五分鐘後對方按了讚。他的訊息,對方花了三十分鐘才答覆,而且只是簡易的回答。

他覺得很徒然。一切都很徒然。他想,也許,也許對方也只是義務性的與他見面,並不像他以為的--這是一場世紀的星體交會。

捻熄吧。捻熄你那熱情盲目的心吧。他對自己說。

先捻熄你那熱情揚溢的心啊
再來與我對話

Read More